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糟糕

晚上8点。拖着疲惫的驱壳,沉重的脚步,走向公司附近的停车场取车。启动引擎,一踩油门,我就是on auto pilot (老外解说);而咱们说的“老马识途”,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习惯性, 在等着交通灯的时候,我都会‘巡视’一下车子里的东西, 或是打个电话向妈妈报到。妈妈常抱怨她的孝顺女儿, 只有在堵车的时候才会打电话回家。想着就伸手往手袋里, 要掏出手机。。。 。。。

说时迟那时快,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今天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糟糕!家里的门锁匙 好像被我遗留在办公室内。这真的不是在开完笑,我已经是在回家三分之一的路上了!

没办法,自己不小心哪就应该付出代价,u转回公司拿吧!

小时候, 每个星期天,妈会带我和妹妹去上美术课。 记得有一次,我们来到了美术中心 要下车之际,才豁然发现忘了带美术包包来上课。还记得妈妈当时气得五颜六色的脸。回到家里马上请我和妹妹吃藤鞭!那时候的情景在我小小的心灵留下了永恒的烙印。也从此学会不可以粗心大意。

今天的事应该是旧病复发吧!小时候做错事就是皮痒,欠打。长大之后做错事,不会欠打,因为犯错的人是我自己!我将会很快地原谅她。

2 comments:

Nan said...

:)

My common problem is leaving the mobile phone at home. And on days I bring my mobile to work, it doesn't ring. On days I forget, then someone will call me....

Miko said...

Sometimes it happens to me too, you are not alone. Especially on days i woke up at lat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