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三十有一的大娘


闲来无事,翻翻近来相片,发现有几张私人秘藏还没见过天日。原本想将它们埋藏起来(因为真的有点难见人),但人生苦闷的事情实在太多了,不如拿出来献丑献丑,就让我来娱乐大众, 同时也可以交差,要不然马小姐可又要来捣蛋了!

亲爱的朋友们辛苦了。竟然可以忍受这么多年,一个身高将近六尺,但是头脑有时却只有六岁大的我。随街见到“卡瓦伊”的公仔就抱;见树就爬;见草地就躺。

这种精神会有截止日期吗? 

7 comments:

behkim said...

never expired.

大娘只会卖水饺,李姑娘心境年轻,娱人娱己,青春美丽.

behkim said...

大阪城的石头硬又平呀
西瓜嘛大又甜呀
哪里来的姑娘头发chang呀
躺在草地真漂亮

behkim said...

"beautiful women,
be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en,
beatiful life,
beautiful women,
and you can be kind"

behkim said...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缩小了
心里不想放的 就去了 算了
让太阳把脸庞给晒得红彤彤
  
想要吹着口哨在树上唱歌
要像开往远方的火车
可以那么轻快的穿过山洞
大树上还很空 你要不要陪我"...

behkim said...

我来了,我来了

behkim said...

you are lucky, cannot attach image here...
take ur turkey in fb!!!!

晓菲 said...

behkim, 你捣蛋也捣够了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