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我的眷念是对你一生不变
一生不变是我对你的眷念


。。。 。。。


从小常常活在父母可能会离异的阴影里


如今
眼见年长的双亲越加珍惜彼此


每每回家
看见父亲手牵行动已经不太方便的母亲


我总是
默默站在后面 凝望他们的背影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原来
双眼已是热泪满眶


。。。 。。。


我对你的眷念是一生不变
你对我是一生不变的眷念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出自《诗经·邶风·击鼓》。

2 comments:

晓菲 said...

由衷欣羡与感动。

behkim said...

i caught you SF, u suppose to prepare for ur Part 3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