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pink过天晴


生命有时晴, 有时雨。

几天前才为生命喝彩,昨天就生起大病来。向上司告了病假、吃了药,便呼呼大睡。朦胧之间,依稀记得自己起身上厕所、冒冷汗。

真糟糕,手头上有好多事情得办。偏偏在这个时候生大病。勉强起身打开电脑,读不到两行字,又在床上昏睡了过去。管他是玉王大帝下凡,还是王力宏出现在我身边,我还是没有张开眼的力气。

其实吃再多的药,也抵不过充足的休息。 “睡神”我好久没大显神威了。从早上九点直通到晚上八点,勉为其难地补充了些食物、洗个澡,再从十一点昏睡到明早七时。这种长途睡眠曾几何时是我的习性,如今已变成一种奢侈。话说当年,我可是我家鼎鼎大名的睡神,当其他屋友为考试或赶作业而睡不着觉,都会奉上“蜡笔小新”贡品一尊。 愿我可以保佑他们与失眠断绝关系。

隔天上班,上司向我诉苦说近来常半夜起身,接着就睡不下去了。我心里在想“希望我老来不要与失眠攀上关系!”

一觉睡到天亮是何其幸福的啊!

2 comments:

behkim said...

aiyo so cute, the dogs

晓菲 said...

Hello 睡神Ee Shean! Haha...
I am sick at the moment too. Did the same thing as you did, yesterday, non-stop sleeping the whole Friday. Take good care, my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