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Ee is Happy



星期六早晨在自己家的床上醒来。 睡眼惺忪地望着阳光充沛的房间,意识到我已经回来啦!耶耶!今天可要好好地过。

打了场球,在健身室跑跑步,吃了一碗Ipoh河粉再加一杯冰咖啡。顿时感觉好充实!回到家里向facebook报道,突发奇想地在自己的状态(status)上写了“Ee is Happy” 。

有好几位亲戚朋友接着问:“什么事情这么开心啊?”
我只是很简单地回答:“因为我回来啦!所以我快乐!”

失望了是吧! 哈哈。 其实是没有什么值得喝彩的事情。快乐难道就不能简简单单吗?我纯粹觉得在那刹那间,我是开心的啊。

简单就是快乐,单纯的欢笑声,不掺加什么目的,没有一丝一线的的功利和机心。曾几何时,我们都拥有那青葱岁月,多么单纯写意。 学期末考就是天大一回事。

简单就是快乐。但是我们多数时候都是被欲望杂念冲昏了头,掩遮了眼。往往都不会珍惜眼前拥有的幸福。凡夫俗子,不都是活在这个时刻,却想要拥有别的时刻的事物。希望经过了多重的纷纷攘攘, 我们都学会简单的生活哲学。

幸福可以很简单;简单就是快乐。



3 comments:

siewche said...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哼一哼王菲的歌

Miko said...

好久没唱歌了!!!

Nan said...

Reading this post makes me even happi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