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戒酒

今年初,我向友人说:“我要在牛年戒酒!”


在自家时,我真的很努力不去看一瓶瓶摆在冰箱上及冰箱里头的酒。


只是在生日那几天,与同事多喝了几杯。刚开始,只是一杯鸡尾酒。哪知同事们是有阴谋,一个、两个shots地在灌我。因为没有人相信 “我要戒酒”!看到眼前的“蓝宝吉尼”双眼就发亮。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啊! 据说,你得在它着火的时候一口吸干!我还真怕它会烧到我呢!

那晚的结果是,六个shots和一杯鸡尾酒。 因为酒后还能走着出去,同事们都愤愤不平!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啦!


隔天醒来,头痛欲绝。我对自己说:“喝酒真的很伤身啊!”


当晚乘飞机回马,在海拔几万尺的高空中,空中服务员捧了一个蛋糕还有几杯香槟出来!惊喜! 切了蛋糕,又与同事喝几杯。盛情难却嘛!


。。。 。。。



回马的两个星期,我真的是滴酒不沾。 直道昨晚,爸爸不知从哪儿取来一瓶红酒,我又。。。 。。。

3 comments:

behkim said...

难得Uncle 好兴致,难免难免

JL said...

so now 戒不戒?

Miko said...

看情形咯!没理由跟美酒过不去。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