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升旗山

今天下午与友人登“升旗山”三号。

终于可以用一口气爬到三号,看来这几天的跑步有效应。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行人可是得三步一小歇,五步坐一坐。哈哈!

来到三号,熟悉的休息站进入眼帘。以前好像只是个帐篷,现在已经是用锌片盖成。但是咖啡、茶、炒米粉的招待依旧。正在享用热腾腾的咖啡时,突然注意到一个大告示牌写着:PRIVATE PROPETY。啊?这里几时变了私人财物?头上冒着许多问号。旁边还有一个告示,说着这里即将被开发发展。但是,持有者愿意与大众联手一起合作寻找其它路线给登山者。这不是真的吧?
有人知道详情吗?

这时候天空突然下起雨来。我总是觉得雨水透湿泥土的味道,可以安抚人心。就这样与朋友聊了好久。眼看这应该是长命雨,看天色也暗了,肚子也不太争气,我们就冒着雨下山去。真是不可以小看这些雨点,我不止头发湿了,衣服也湿透,雨水还参杂着汗水,一起流进眼里。写了十多年的落汤鸡,今天深深体会到其意思,多么狼狈。

十年前的我,好比纸娃娃,遇水击破。相信现在在外头混得多了,应该不会这么脆弱了吧!

2 comments:

behkim said...

errrlllooo errrlllooo

Miko is LTP

behkim said...

miko在爬升旗山
爬到山顶满身汗
流啊流啊臭汗酸
衣服湿透又再干
穿了一月不去换
以为家里没人看
不知有人天天来捣蛋!!